浩浩要走了... 不舍地说...


大鸟和浩浩比较熟...
认识才三年可是感情却好好
没能送他飞机,说不难过是假的。
不知道要买什么东西送他
围巾, 手套等我能想到的东东
别人也想到了吧?
所能想到的就只有上海酥饼了。
还好在他上飞机的前一天还赶得及送到他手上



时间:三年前
地点:kolej ke-6, block delima, room 009
事项:第一天到大学报到

浩浩: 嗨,你好 (傻笑)
我回去放着,明天才回来
大鸟: 哦 (客套的应着)
浩浩: 今天我生日, 要回去和朋友庆祝
大鸟: 哦 生日快乐



奇怪,我还记得这无聊的对话。
一路顺风。
我的好朋友。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THank you BIRD.

    I miss you.

    Yong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