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再给我点勇气吧

感觉我快要死了 伤风鼻水流不停外加头昏脑胀 还要赶着出考卷 (其实是之前自己拖啊拖, 大便到屁股了才来找屎坑)
刚刚婷婷打来向我哭诉 我告诉她 你就好好哭吧 其实我明白你的辛苦的 只是 我们都长大了 一个人在外面工作生活 难免会遇到挫折与无助 可是我们还是得去面对和克服 (官方式说法)
大鸟现在也是很彷徨无助 茫然 没有目标 可是大鸟能做的 或许就是 让自己麻木 习惯 这样的生活 或许不是最适合大鸟的 可是 也许是现在较适合大鸟的
听起来很无大志 (或许事实上也是) 可是 现在的 我 还不够勇气去改变
4 Responses
  1. 你的部落格变得好精致哦~ ^^
    我喜欢~
    还有,你终于知道自己的毛病了哦~哈哈。。
    回头是岸,回头是岸~


  2. wOrThLEss Says:

    really? thans a lot o cos recently too free le so just touch up a bit la ^^


  3. Unknown Says:

    发现到,我常一直看你的部落格,偶尔还会令我联想许多事,你的部落格真的不错咯。。


  4. wOrThLEss Says:

    因为我们都是 不被上天眷顾的人 所以会有共鸣 可惜 没有火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