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喝淋 的一封信

喝淋

很多时候 不是我们想做的 就算你的本意不是如此 可是身边的人 一窝蜂的要求你那么做 假如你不配合的话 你就是不识抬举 你就是 红毛丹吊榴莲架 所以 为了不让大家觉得你不合群 所以我们只好随波逐流 成为大家的一员 满腔的热血 抱负 理想 全在洪流中 消失殆尽
你说 《人生最悲莫过于做不到自己喜欢的工, 然后为钱出卖自己, 每天带着悲惨的心情出门,上班死命等下班,再悲惨的幻想你的梦想,不敢去想其实你能在这份工挨臭挨到几时,如何挨到老?》 大人常说 你们这帮小孩子 不知足 一份工给你们做还一大堆话说 可 事实上 假如没有梦想的人生 那和机器有什么分别?

喝淋
在我们的身边 我真的很佩服 富顺 因为 他愿意延毕 去日本留学 是我的话 机会放在我面前 我想我也会 让它离去 不过我相信 你也会和 阿福 一样吧? 就算现在暂时去不成你也不会变成 机器 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