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开始?

2011
事业:一开始就迎来了始料未及却有心理准备的变化。没有所谓的舍不舍得,要真的找个词语来形容的话,或许应该是遗憾吧。遗憾好多话来不及说,好多事来不及做。对于答应了他们却无法完成对他们的承诺,我心有愧疚。

------------------------------分割线------------------------------------

爱情:看似也有了变化,实际上呢?我多么想放下以前的事,我多想忘记(忽视?)你和他的过往。可是,你自己在藕断丝连,无法痛下决心,我又怎能放下一切呢?对于你的要求我尝试大度的应允,但是,大度不是没有底线的。我只能说,当时的我对你极度失望了。甚至于,不再对你抱着任何希望了。我们,还会有未来吗?

------------------------------分割线------------------------------------

朋友: 不要把一切当做理所当然。就算答应你的事办不到,也不该生气。他们没欠你什么,没有义务替你把屎把尿。当然,我还是心存感激的。

------------------------------分割线------------------------------------

2011 会是新的开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