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寂寞寂寞就好吗?



一些事以为用欢笑来掩盖
会真的忘记
其实我们都忘了
它一直都在
当寂寞侵袭时
它是多么的脆弱
它是多么的不堪
很多时候 我逼我自己笑
大声的笑
人多也笑
没人时也笑
为了就是催眠我自己说
其实 我是快乐的
可是真的是那样吗?
我真的是快乐吗?
当大雾遮盖着高山时
看到的是朦胧的美
看到的是若隐若现的美
当大雨来临
倾盆而下
驱散了大雾
光秃秃的悬崖峭壁
一目了然
它的丑陋依旧
只是我们常常会自我催眠
骗自己
它是多么的好
多么的美
哈哈
多么可笑
你不必担心
我很好
没什么大不了
我会好好的
说到底 也不过是那回事
过了 就好了
多年后看回自己
可能会发现
其实好傻好天真

便秘而已 别太担心了

1 Response
  1. *JeSSieTan* Says:

    我喜欢这一篇...
    因为不管多热闹,我还是觉得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