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连留恋榴莲~~


今天的心情老实说和我早上大的便一样臭~
昨晚3点多才睡 结果咧。。。 又没上到8点的课了 >.<
不过昨晚勇浩的房间好像回到了第一个学期的样子了。 因为gary也到他的房间睡觉。
不过一进来说不到两句就睡到像猪一样了。 还是一只只会说英文的猪 呵呵 。
和他们两个一起真得没那么压力 也不是说和joshua oliver他们有压力啦。可能他们是我大学第一个室友吧 。不管有什么狗屁都可以在他们的面前乱放 哈哈
回到今天~
天真浩一大早就说要吃榴莲 我还没看过那么爱吃榴莲的人~
我 gary joshua 和他4个人连早餐都还没吃就去宿舍后面的果园买榴莲了。 在去的路上看到annie和丽琦拿着两包榴莲下来 心想说 一定有榴莲吃了 谁知道去到那里 那果园的pak cik 说剩下的榴莲送去bukit espo卖了 真的是炸到 吃不到榴莲就算了 想说吃完午餐上完课再去bukit espo 买吧。
上完课后我们再去bukit espo 想要完成勇浩的心愿(¥%*—*……%¥%#)谁知道~~ 去到那里 连榴莲壳都没看到 问了在那里的pak cik 他说... 榴莲完了 教我们去果园买 哇boom boom boom boom boooooooooooooooooom 给他炸到一粒一粒 #$%^&*
最后 我们又回去果园。。。
最后最后 我们花了60块买了7 袋的榴莲。。。
最后最后的最后。。。
终于 吃到upm的D88榴莲。
老实说味道还真得很~~~~~~~~~~~普通 晕
不过 找榴莲,买榴莲,开榴莲,吃榴莲的过程 让我感觉到。。
勇浩真的很爱吃榴莲
还有
原来osman 很厉害开榴莲的。 真的一点也看不出。
joshua用他爸爸的harrier载榴莲不懂回到家后他爸爸的表情会怎样 哈哈 期待他回来后和我们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