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


你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今天的我郁闷到快爆了 课来不及到 电影看不成 晾着的衣服被那死鸟拉屎在上面 图书馆的冷气又冷到半死 还好。。 还好认识你。。 在我真得很想找人说话的时候。。 你用一个烂到不能再烂的理由来找我。虽然一到你房间你就自己看你自己的戏 把我撇在一旁不理了 不过 你的关心我真的感觉到了。你的情形和我类似吧? 不过你比我还会调适你自己 不像我 老是只会钻牛角尖 这两年来真得谢谢你了 因为你的情形比我还糟糕 让我觉得人生还有希望 哈哈 假如你看到的话 我想告诉你的是 她放弃了你 是她的损失 因为为你真得很好 至少对朋友。 希望毕业以后我们还能常见面 当然还有我们的那群*联合国*的朋友~~ 认识你们真好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