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爱情 亲情~



浩~

一个人假如没有爱情的话 还能活多久?

爱情不如亲情那么无法切割
爱情不如友情那么皆大欢喜
既然 爱情那么不堪的话
为什么我们要那么放不下它?

慧~

在爱情的世界里是容不下第三个人的

这样做只会让我缺氧。。
我觉得我快死了。
死因
因爱不足 缺氧而死

很想和你吵架 可是你每次都不说话
你耍你害怕回到以前的样子
既然那样的话
为何还关心我?
你不知道那样做只会让我更不堪吗?

即然给我希望 为什么又为何不给我机会?
是可怜吗?
还是施舍?
还是有始至终你都觉得是我让这样的局面发生的吗?

鹏~

你很可怜啦。
不过还好你有很多朋友支持你
没爱情又不会死
你的家人也很爱你
为了他们
你要振作啊!

呵呵呵呵~
放心啦。
克里丝丁娜说你变帅了啦~
春天一定不远了~

等我啊,春天^^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