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年咯

年初九咯
好快的年啊
除夕没拜神 初九没拜天公
大年初一
睡到自然醒 穿上新衣去了
小婶的家拜了阿公阿嬷后
坐不到半个小时我又回到家继续睡觉了
还真是闷啊
闷闷闷
今年没聚餐 大家都没心情
初七我生日
可是盼不到 阿嬷的红包
初二 才拿到第一个红包
而且还是朋友的妈妈给的
打了很多天的麻将
一直打 一直打
初六 阿嬷百日
很快的 阿嬷已经走了一百天了
大家许还很想念阿嬷 还好
不然我会很鄙视他们 还好
我发现
写的东西都没依照顺序
除夕 初九 初一 初七 初二 初六
这个年过得 还真的是一团糟啊
糊里糊涂 稀里哗啦 乱七八糟 就过完年了
新的一年 祝大家 也祝我
过得有次序 过得有规划 过得开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