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灭ING

我多么希望我能跳出来看清楚。 我还陷在里面吗? 回答不出来。 或许只是放不开吧。 还好还好。。 好想顺着祂的指示走 可是 我看不到 也感受不到。陷在泥沼中的我 好累 为何你还不来搭救我?袮 遗弃我了吗?哪里有? 我看不到也听不到啊? 好不好 派个天使来看看我好吗?你还不来人的话 我就快溺毙了。 死在泥沼中还真的很不舒服。。 假如你真的要带我走的话 能不能 用个华丽的 让人惊叹的 眩目的 不可思议的 能让人怀念的 方式 来带我走呢?我的一生能有什么璀璨的火花来闭幕礼呢? 我以为我很好 我以为我很好 我一直以为我很好。。我以为我会喜欢这样的我 我以为他们会喜欢这样的我 。would You grant me ability that i can see through what others' thinking?
2 Responses
  1. 小蓝天 Says:

    好特别的部落格名字,正确拼音要怎么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