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理性,男人感性

女人决定事情的时候,理智会清楚地替她分析前因后果。
男人决定事情的时候,感觉及气氛往往凌驾一切。

同样的事情,好比结婚

当女人做决定的时候, 她 会想到日后的生活回国的艰苦吗,婆媳会不会有纠纷,感情会坚固吗,男人会不会永远爱我,够不够钱来应付以后的生活。。。

当男人做决定的时候,一时的冲动, 一时罗曼蒂克的气氛,一时女人忽然表露的爱意,一时情欲的高涨,一时有要保护女人的冲动,一时的爱。。。

对于男人下半身思考,女上半身思考,我蛮认同。
我和她在一起两年,分手快三年。三年里我不断的要求复合,她也不断的拒绝我。当然她给的理由在当时的我完全无法接受。当时我不明白既然相爱,为何不能在一起。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也渐渐地明白当时她的想法。原来,当时的她已经比我成熟了。或许,到现在为止 我还不能成为她所要的。
1 Response
  1. 小蓝天 Says:

    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吧,我对感情的处理就是太理性了.
    但爱总是会让人失去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