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缠身

刚刚和家乡的朋友去唱k。三个人唱七个小时,算是破了我唱k的记录了。原以为少人唱,能唱的尽兴点,谁知道,唱完第一首《一路上有你》后,落寞直接轰上脑。空虚来袭,我束手就擒。原来,那时所留下的回忆,竟是现在寂寞的伏笔。习惯独处的那会如此甘心认输?提起精神,点了一首张震岳的《再见》想借此扳回一城。谁知不唱还好,一唱之下,眼泪潸然落下。原来,对于你们我真的无力反击。从来不知道,原来你们在我心目中的位置那么深那么重。可能是置放在内心的最最深处吧,没有外力的影响是不会显现出来的。一起癫,一起闹,一起疯,一起读书,一起为将来努力,一起维护世界和平,一起为这世界制造欢笑的日子,我真的真的很想念。
勇浩,yushen,joshua,farid,arif,osman,oliver,machai,zaidi...对不起。你们是我在大学里,第一批那么和谐,那么团结,那么友善的朋友...还记得大学第一年时大家住在一起,一起上下课一起吃饭一起翘课...尤其感谢勇浩那么努力地想要维持大家的友谊,可是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在后来的日子里,很多时候我都不能答应你们的邀约。
瑞意,家豪,惠婷,凯莉,源宝,ah tun,自杰,美伊,显通,望青,美惠,雁玉...对不起。在一起的日子并不长,可是在一起的回忆却是我甩也甩不掉,也不愿放手的。虽然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和你们混在一起。可是每每答应你们的约会后,我还是会临时爽约,搞到大家不高兴。
对添泉,ah yeo,cheelip,steven,chongteik,moon ping...对不起。你们好像隐形的朋友。时而出没,时而不见。可是每当我开始自闭的时候,你们却是我最最最好的解药。很多时候对于你们的盛情邀约,我大多都以忙碌来回拒,可是你们却不会气恼我。
对joyce,fangyin,szexuan,ah hook...对不起。虽然大家都是屋友,可是我呆在家里的时间和我呆在外面的时间是不成正比的。还记得一开始大家住在一起时还有点摩擦,可是越后期,我越舍不得你们...
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啊...
好不好时间能重来?若是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的弥补大家,好好的报答你们对我的爱...总觉得自己很幸运。虽然一踏入大学的时候,一段感情消失了,可是在后来,老天爷却以一大堆的爱来补偿我。让我在这三年里沉浸在大家的关爱中。纵然稍有摩擦,可是在最后大家却能原谅与包容我的任性和自私。
或许现在是我的报应来了吧。现在,我得一个人,忍受着孤单的侵蚀...
3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痲坡是最好的啦!!!


  2. wOrThLEss Says:

    haha agree agree muar is the best place for me ^^


  3. 不要伤心,现在你只能往前看,这些都是我们最好的回忆。
    要知道,能拥有美好的回忆,是最幸福的。
    也许,倘若让你重来的话,那段回忆也许并没有如现在的那般
    美丽与灿烂。
    ……
    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