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Believe

很多朋友告诉我说 《彡稔骍》 让人不明白。当时的我懒得解释,也不愿费神解释,因为 《彡稔骍 = 三人行》
这里一开始是记载了我,他和她的事。包括了我对她的爱,我对她的恨,到现在的麻木。现在的我,完完全全的退出了(事实是我被踢出局了,虽然当初先入场的人是我)。所以这个名字也现在也不适合了,是时候把名字换一换了。
没想到最后的我能如此放下。呵呵 放下了。难以置信,可是我办到了。Mariah Carey 和 Whitney Houston 合唱的When You Believe总是能在我绝望的时候鼓励我。在很多睡不着的夜里,是她们的歌声伴我入眠的。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好吧,改成When You Believe吧 ^^
6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你看老子總是第一個捧你的場
    是不是讓你很有動力每天寫些什麽咧……


  2. wOrThLEss Says:

    感恩感恩~
    思念不断蔓延,而我对你的思念就像便秘三个月后,突然吃了泻药,狂奔而出,连绵不绝~



  3. wOrThLEss Says:

    重生咯! 祝我生日快乐啦 ^^


  4. Anonymous Says:

    大鳥!!
    你回來了!!
    餅念好玩嗎?


  5. wOrThLEss Says:

    好好玩啊!!可惜你不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