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沼 - 爬不出去


真的很爱你 很
想用尽全力去爱你
却怕 太重 太浓
把你逼的喘不过气好想天天缠着你
告诉你在我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
告诉你我今天吃了什么
告诉你我今天的心情
告诉你我有多想你
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可是现在的我
还能吗?

如果我..
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我是那最原味的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