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不舍-不要

当你在向我述说他和他的新欢时,可能你忽略了
我的沉默。
我该有什么心情呢?
或许你也不知道,你不自觉的流露出微酸与不甘愿已经刺伤了我。
会有不甘吧?其实就和三年前一样。总是有那么多的不甘。
但,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心痛及...不舍吧?
因为毕竟曾经相爱过...太过突然的分手,总希望能有机会挽留,不是吗?
在你看到他的档案时,
看到一起出外的照片时,
看到曾经是他亲手挑给你的礼物时,
看到你因为他而认识的朋友时...还是会心痛吧?
其实现在的我,比你还心痛。
或者,在你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我的介入,
可能不是那么适合吧?

这真是件累人的事。

用尽全力,却看不到终点。
1 Response
  1. Ivion_mei Says:

    终点就快到了!!表放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