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给你知道 也让我知道...

本来说好要一起去新加坡的,可是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把地点改在马六甲。不为什么,就为了能驾车带你这里走走,那里遛遛。你不曾和我好好的游过车河吧?以前就只有摩托车,去哪里也不方便,你也不能扮美美因为头盔会把你的头发压扁扁。很享受和你在车上打闹,说笑。就算是找不到泊车位也不会生气,反而还会窃喜,因为就你和我独处的时间又变长了。原谅我不够细心,不懂得你怕晒,怕煎炸食物。我是猪。

一杯水,两人喝。一碗饭,两个人吃。碗空了,你夹给我。嘴脏了,你会拿面纸巾帮我抹。吃完后,你付账,不扭捏,不惺惺作态争着还钱。喜欢把零零散散的东西丢进你的包包,然后帮你提手袋。出门前帮我涂防晒霜,回来后帮我卸妆。半夜会因为你帮我盖被而醒来,会因为你的拥抱而感到温暖。早晨,在你的轻吻中开始。轻抚你的背,没有遐想,就只有感动。就些琐事,虽然很平淡,很普通,可是却很窝心。我宁愿拿一夜的激情来换一辈子细水长流的爱情。
原来幸福曾经离我那么近。可是当时却把它当作理所当然。我还是猪。

听到你说‘第一名’的不好时,我的心好痛。因为我没好好保护你,而让你受到伤害。
听到你说‘第二名’不理你,不睬你,我更心痛。因为在同一时间,在你需要我的安慰时,我却在生你闷气,让你独受伤害,让你一个人去面对压力。不要再说你不好了,好吗?是我不够好。假如我争气点的话,出色点的话,你就不会受到这些伤害了,不是吗?不管爱人还是被爱都没那么容易,就只怪当处我太愚昧。明明当时爱就在我身边我却看不见。我就是猪。

虽然事实证明我是你口中的猪,可是,我很容易被你感动。我很容易安抚。我很听话。我很乖。

不要再不要我了,好吗?


忘了告诉你,谢谢你。可是你却让我更依赖你了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