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难过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我们重复沉默,你默默低头不说话这样子让我看了好心疼。单方面的守候还能撑多久?终于,你开口向我叙说他有多温柔。他的体贴,他的关怀,是我给不到的。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但我已不在你心中了。我感觉得到。我真的能感觉到!当你见到我的时候已经没有当初的激情了,你的手握着我的手时不再有温度,连你的吻也是冷的。不用再解释了,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你不是存心欺骗我。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侯,当你需要肩膀依靠的时候借你的人却不是我。都到了这地步,别再看着我说着你爱过我叫我别太伤痛。。。其实,我没有很不难过。这不算什麽。因为,我已察觉到了你的冷漠。纵然你没对我明言可是我真的懂了,只是为什麽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或许,内心的痛已经到极深处了,痛到已麻木了。就让我走吧,让我开始享受自由吧。虽然回忆很多,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可是我并不儒弱,这一点你比谁都懂。虽然还是会寂寞,还是会想起你的温柔,可是我最终还是会放手。这或许这会是我给你的最後的宽容。事已至此,我只想求你在我临走前抱紧我再抱紧我让这最后的这一份感动留在我心中。请你让这最后的余温留在我的胸口。以后,就算伫立冷风中,我也能感到温暖。别再说是你的错了,爱都已到了尽头就别再管是非对错了。就让他随风吹走吧。忘了你和我重前的所有,祝我能过得比你快活。你就别再说了,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你不是存心欺骗我。是我没有陪在你身,当你需要我 当你寂寞的时侯。别再用你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说你还爱我劝我别太伤痛 。我真的不难过 这不算什麽我还受得住只是为什麽眼泪会流,我也不懂。不要再说了,也许这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结果了。或许我们是因误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开。现在分手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 让你我他都痛苦。松开你的手,虽然现在的我还不是真的很舍得想放手,可是我还是会劝服我自己离开你的左右。忘了你的好,你的影音。不管以前怎样,现在的我会向前走,不回头看。 这或许会是我。。。真正的解脱。

孙燕姿的我不难过好好听,歌词把整个环境,感觉都写了出来。再加上孙燕姿的歌声,听了仿佛自己就是歌词里面描述的人。这首旧歌在很多年后重听,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可能经历了不少的事,现在的我看人看事也已经不一样了。加了自己的解释后的我不难过真的让我很惊讶,因为和当时我的遭遇很像。为何当时没发现到呢?呵呵 我在想,现在的她听到这首歌或看到我现在写的东西,会有什么感觉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