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救救我吧!

就因为老师的一句话就让我郁闷了好几天。我不是没后悔当初那么贪玩不读书,可是现在后悔又能做什么呢?原来,说话是可以那么伤人的。就算是无心的,就算是开玩笑的。对不起了,我的朋友。以前的我太幼稚了,太伤你们了。幸好有你们的大方与包容,我才能过了那么久也没被孤立。
对于毕业后的出路,我很彷徨。好像不是面对三岔路,而是绝境,没路可走。
假如是热门科系的话,成绩就算很不好,出路也还不差吧?
假如是明星大学的话,科系就算很不好,出路也还不差吧?
假如口才交际好的话,成绩就算不好的话,出路也还可以吧?

假如假如假如。。。。
假如我全部都不具备的话。。。
是不是得像我老师所说的,买把锄头在家的旁边种菜??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救命啊~

不知道硕士班是不是我的出路呢??
神啊,救救我吧!
5 Responses
  1. 小蓝天 Says:

    路一直在前方,只要你走下去.


  2. wOrThLEss Says:

    转角 还有路吗?


  3. Says:

    绝境??
    路虽然到了绝境,可是只要你看清楚一点,
    跨出第一步,接下来就会是河或天空,
    那你就能距续游下走....飞下去...


  4. wOrThLEss Says:

    背后悬崖峭壁, 前面万丈深渊
    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希望老天爷能赐我双翅膀 飞出


  5. 很多人常常以无心无意,来带过与抹去自己说过的一切话,但却不知道,
    其实,每说一句话,其中都有一定地责任存在。
    人和动物不同,他们能以说话,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情绪。
    与动物不同,从口中说出的,绝不是像,
    动物禽兽般,充其不过是叫吠声而已。
    纯属个人意见,
    希望你能明白体谅。
    对于未来,自己心里应该有个底了吧?
    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