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我会放在心扉

一直以来,我都以我自己的方式来对她好。我以为,她会知道。原来我错了。
最讨厌电视剧里每当女主角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时,男主角说:“因为我真的爱她,所以我放手,祝福她,让他替我照顾她。只要她幸福,我就满足了。”
讨厌的原因是,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会有这样的男人出现。不可能会有男人会承认他比我更适合她。
现在的我很讨厌自己。因为,我已经变成了我曾经讨厌的男主角。还说了我不可能说的话。
好吧,我认了。她已不再爱我了。
我们完了。彻彻底底的完了。呵呵。算是种解脱吧?
假如在这个时候我还对她藕断丝连的话,他一个很难过吧?不过请他放心,我不会这么做的,因为我也经历过,我知道很受伤,所以我不会加诸在他身上的。
我不是好人(在这种情形就算是我也不会承认),我只是不想再纠缠下去了。既然都到了这种地步,再拖下去大家都受伤。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我来终结它。
你的好,我会放在心上。我会把你收起来。置在加码保险箱。锁上。放在最深处。偶尔夜深人静时再拿出来回忆。再放回。没人会知道。直到遇见我的她。
到时我就能抛掉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