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不会放弃你

最近的生活很充实。
有快乐,开心,感动,难过,痛苦。苦乐参半。
有很多本来是开心的事 到了最后
却变成了全民痛苦的事 。

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不一样
我的原则是 只要不背叛我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不必天天相见 不必夜夜在一起
当然也不必日日思念

或许是我滥交 对朋友没要求
可是我珍惜的不是表面的关心
而是
在一开始决定把你当作朋友时的那一份悸动
不管在何时何地都会帮你当朋友
每个朋友在我心里 或高或低 或左或右,都会有个位置。
不论贫穷富有
不论高矮胖瘦
不论残疾与否
不论美女野兽
只要与我交心 我都永不放弃

对于这两个礼拜的是是非非 纷纷扰扰 我都不愿再置评了。
笑骂由人

处之泰然
站稳自己的立场,做自己该做的事。
不后悔所做的一切。
我还是能傲然伫立。
1 Response
  1. 希望你一切安好。
    总感觉你所写的...
    都好像歌词~很顺口~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