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歌一

当你说你还爱我时
我受宠若惊
还以为坚持终于看到结果
当你招招手
我立刻朝你飞奔过去

可是
当他再次向你招手时
你会有什么心情呢?

你用几近哀求向他苦求时
我是什么?
字字犹如利刃
让我无力呼吸
我算什么?

你说你会忘了他
要我给你点时间
可是我看不到你的努力
你和他的回忆
你想留着
你和他的照片
你不想删除
你关心他的一切
隔空回应他
是为了什么呢?
是期待还会有重新开始的可能吗?
而我呢?


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我会爱到那么卑微?
为什么我的爱会那么的廉价?
是因为我爱你甚过你的爱吗?
所以注定要那么的屈膝?

你说我爱看不起自己
真的是那样吗?
难道你不知道
为了你
再不堪
再难受
我都肯挨

现在
我让你想清楚
冷静地想清楚

别再伤害我
也不再伤害你自己。

别让我恨你
就算
我还爱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