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

难道你不知道 我要的不只是这样吗? 你也知道是小小的事 那么为何你就不能留下它呢?就不能不删吗? 难道别人说的一句话 会比我的请求还来得重要吗? 那你是在乎我多点 还是他呢? 我不是存心和你吵架 而是我讨厌你的不坚持。每次做了我不让你做的事 你才来道歉 才来承诺下次不会了。是怎样? 难道要经历完所有的错事后 才能得到体贴的你吗? 昨晚的我只能说 哀莫大于心死。 单单看事情的表面的话 你会觉得我无理取闹。 实际上,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大反应。那么做的你 只会让我觉得你 越来越陌生。压抑太久 等到有一天爆发时,我会和你说 够了,那就这样吧。

PS:给少女的祈祷,对不起啊昨晚我也不好受。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你们玩完了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