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算什么


还能怨什么呢?
距离可以是爱情不定时的炸药
也可以是爱情的保鲜剂。
事有两面,好与坏,
就要看如何去看待 以及如何去拿捏了。
至少,现在的我过得很开心。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25个小时,
可是当你向我走来时的那笑容,
却能让我回忆好久好久。


纵然距离会有争执,而争执时不能及时给你拥抱。
纵然距离使我不能让你在我的吻中醒来。
纵然距离让我有机会拍打你屁屁崔你去洗澡吃饭。
可是
可是
距离却让我知道
我有多爱你
多想你
多舍不得你
多想保护你 。


我孜孜念念,日日夜夜在我心头围绕的你。
我好想你。
好想告诉全世界的人 我有多爱你。
好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喜欢的你有多么美丽。
好想让全世界的人羡慕我 是多么的幸福。


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没了手脚 没了视力 没了听觉
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
虽然有手脚 却无法牵住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虽然有视力 却看不见你的眼
虽然有听觉 却听不到你对我说 我爱你。


因为有你,我有了全世界。
因为有你,我完整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