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如果,
晚上我们聊着聊着你发信息过来我
没有理你,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
因为我已经支撑到我睡着的最后一刻­
我想多点时间来陪着你
但我实在坚持不住睡着了
一定不要怪我
没回复你信息­

如果,
你发现我的语气越来越冷淡
让你很郁闷,
请你要谅解我
我并不会无缘无故对你那么冷淡
你一而在的因别人的来电而切断我们的谈话
换做是你
你会怎么想呢?
我会对你冷淡是因为我要冷静下来
不要因一时的不高兴和你起争执。

如果,
我回复你的信息是:“哦”­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
我不喜欢说哦字
因为这个字代表冷漠,­
如果我对你说了这个字
代表你让我感到伤心难过了­
我会尽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不和你生气。

如果,
你最后选择的不是我­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
因为我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
不能被你爱上
一定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可是
我一定不会笑着祝福你。

如果,
哪一天我让你觉得有负担了­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
因为那一定是我爱你爱得太深了­
我还是个孩子,我也会想要自私的拥有你、­
若是哪天我给了你压力
请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会改­
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让你感到幸福­ 。

如果,
我哪一天离开你了­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
因为那是你的冷漠让我望而却步了­
离开你,不是不爱,而是不敢再爱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理解我的无奈
你会知道离开你我有多难过。

如果,
我吃醋对你发脾气,
请你一定不要怪我,更不要狠心离开我
因为那是我在乎 你
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开我的手
因为我怕我会一时冲动说出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 话
所以,一定要先劝我冷静。

在我向上帝祷告的时候,我对他说
在我的心中,你的位置谁也 无法取代­
遇见你,我慢慢改掉自己的小脾气,学会忍耐­
并不会觉得委屈,而是有一种能够为你付出的小幸福­
你说我还孩子气,不够成熟
可我有我自己爱你的方式,我会当你的开心果
在你难过郁 闷的时候逗你开心。
  
现在的你给不了我任何承诺,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是 不想伤害我
我只希望你会让我一直陪着你,不对我感到厌倦
我便心满 意足
我会用我全部的力气去读懂你,习惯你的一切,跟着你的节奏来­
谢谢你,让我可以陪在你身边­
对你,你是我的唯一。
  
我只希望,
有那么一天,你会对我说

你也是我的唯一。­
  
  亲爱的,我会好好爱下去。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