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等不到 亦要等 还好有眼泪來陪衬。

如题 我和她纠纠缠缠会年了。她也有了新人了。
就我这旧人 还在演独角戏。我想说的是 女孩 你何不给我个痛快?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我很爱你。 失去了你 我才知道 我对你的爱 有多深多重。
尤其看到你和他的亲密照 你知道我有多痛吗? 你不会知道。
因为 我从不向你说起。
因为 你已接受了他。
因为 我没有立场来痛哭。
因为 你离我已经 很远很远。
你暧昧的态度 让我时刻处在 患得患失的状态。我已濒临崩溃的界限。 我再也不能承受这种折磨了。
明知等不到 亦要等 还好有眼泪來陪衬。
我还要等吗?
我还能等多久?
会有结果吗?
你还
爱我吗?
2 Responses
  1. Yong Siang Says:

    "明知道是烂苹果,为何还要一口接一口的咬?难道是犯贱?"
    共勉之。无论如何,兄弟我会在背后支持你,撑你!加油!


  2. wOrThLEss Says:

    明知道它爛 卻還是希望 下一口 會是好的
    真的犯賤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