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感谢大家让我留下了难忘的圣诞节
你们害我更期待明年的圣诞节了
在这里想要谢谢几个人
感谢这两天对我无私的呵护

感谢粉肠带我到风月场所
让我在找车位的时光中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没关系 我还是谢谢你
虽然 你让我被猪扒非礼
作为答谢 我彻夜陪你上云顶通宵大战扑克 (感谢UncleLim赞助半架Aino 哈)

感谢老大在放完工后赶来接我
让我等了半小时后不必再等
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 你在Pavilion时苦兮兮
作为答谢 下次你来麻坡我请你吃乌达 (别骂我...)

感谢泰通在车上帮我遮瑕
让我晚上没法彻底卸妆
不过 还是谢谢你
因为我知道 它 很贵
作为答谢 下次我一定不会放你飞机了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的...)

感谢克莉丝汀举臂振呼主催圣诞聚会
让我看见原来大家不会随着距离而疏远
可是 为什么交换礼物的时候 我要表演那么多次?
还是你知道 我爱演?
作为答谢 下次见面时我们来个爱的抱抱? (想要很久了...)

感谢三八八的泪水
让我知道世上还有像你那么痴情的女孩 吾道不孤
纵然如此 我还是想告诉你 泪水是珍贵的
而且 我最怕女孩在我面前哭了
作为答谢 好好看完我送你的书 让自己更坚强 (记得Aino基金你就哭不出了)

最后 感谢所有出席的朋友
是你们让这一次的聚会有了意义
是你们让我觉得我还是有人爱的
作为答谢 不计形象载歌载舞 呵呵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你的出席,也让这个GATHERING更加圆满。谢谢你的书,我会看完。或许下次看到我时,快乐的388已经回来了呢?(不要给你用上AINO 基金)


  2. *JeSSieTan* Says:

    竟然买Aino?!!! >_<''看来我也要上山赢钱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