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

话说 阿斌和弦子的 暗示 真的很好很好听。当然,李玟的版本也很好哦。可能是合唱的关系吧,更能唱出歌词里的遗憾。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总会听见星星叹息,然后用寂寞的语气,告诉不眠的云,是否放弃日夜追寻风的动静。仿佛也在告诉我,是否该放弃你。然而,心事不停累积慢慢变成脸颊的泪滴。你却始终没留意到,不远的我特别在乎你。讽刺的是,你却像风一样,左顾右盼而行。时而停下来看看我,时而握住他的手对我微笑。好想告诉你,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难道你没发现到吗?每当见面时,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都包含了我对你的爱。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真的好累,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连风儿都笑我的痴,你却都不知道...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但是你还不懂雨永远不会停...


为什么每首歌非得那么哀怨不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