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戚戚

距离上一次让你高兴到睡不着觉的事 是什么时候的事呢? 而又是为了什么呢? 出国旅行? 演唱会?
刚刚看了《心情大动员2》里被给予援助的刘太太 却是为了一个新的洗碗槽 而高兴到前一晚都睡不着。
别埋怨了。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 已经很多了。
假如可以的话 请不要吝于帮助别人。
假如有人来到你吃饭的桌前 要你请他一杯咖啡的话 请不要拒绝 纵然你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骗子。
因为 我也希望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当我放下面子请求别人的时候
也会有人施予援手。
我也希望当我饥寒交迫的时候
会有杯咖啡
温暖我的胃
温暖我的心。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心有戚戚》另我想起曾几何时,贪吃街有个推纸皮的老嬷嬷,后期在贪吃街角头烧腊档乞食.大鸟是否还记得此人。老嬷嬷不知还健在吗


  2. wOrThLEss Says: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在Form6考完试后,我曾经在上班的路上 把打包好了的叉烧饭给她吃 还给了她区区地五块钱。 会是同一个人吗?